猫咪喝着柚子茶

Live in my own world.

【KNK】啃啃动物园




某个动物园里,一只狗,一只兔子,一只猫和一只狐狸奇异地住在同一个笼子里。

他们不是单纯的动物,到某个时间能变成人形。本在魔法森林里生活,但不巧被猎人抓了起来,卖给动物园。窃窃私语一番,他们决定呆在一同个笼子好保护彼此。



小狗和小兔两只毛团子挤在一起,正奋力地啃着牛肉。

小猫踱步到他们跟前,嫌弃地看了一眼他们吃得满脸都是的肉渣,优雅地舔了舔爪子。


“我决定,变成人形后,就嫁给那个饲养员。”

“呼哧呼哧……”小狗和小兔只动了动耳朵,嘴巴不停。

“呀!你们有没有在听!”小猫愤怒地拍了他们的脑袋。

“听了听了!你已经反反复复地说了第五遍了!”小狗甩开爪子,怜惜地舔了舔兔子被拍乱的毛。

“你的人形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呢,这时候说什么大话。”小兔又咬了一大口牛肉。

小猫斜睨了一眼:“我肯定能变成人形。但是,我想你这只肉兔子还没变成人形就要被拿去炖汤了!”

小兔吓得两只耳朵竖得高高的,嘴里的牛肉突然不香了。

“我看起来很好吃吗?”小兔看向小狗。

小狗想了一会,口水差点流下来:“好吃好吃,你舔起来甜甜的。”

小兔:Σ(°Д°;


外头的喧闹吵醒了正在睡觉的狐狸,听到小猫决定对饲养员以身相许时,忍不住蹦了出来。

“呀!饲养员是我的!”狐狸龇着尖尖的犬牙,警告小猫不许动他的猎物。

小猫可不怕狐狸的这副架势,只顾梳理自己打结的毛发:“你抢不过我。”


饲养员金有真和饲养员李东源提着食桶刚走进笼子,就分别被狐狸和小猫围住。

狐狸努力地抛着媚眼,展示自己蓬松的尾巴,就差把肚皮翻过来。

但金有真喜欢动物,却不喜欢和动物有肢体接触,公事公办地放好食物,对在他面前搔首弄姿的狐狸视而不见。

狐狸:快摸摸我快摸摸我。

金有真只当它是在讨食,于是多给了他一块肉。


小猫不屑地嗤笑一声,看上的是不同的饲养员还对自己龇牙咧嘴的。

它优雅地迈着猫步走向李东源,绕了他一圈后,趴在地上,在他俯身倒食物的时候,尾巴轻轻点了点他的手背。

李东源顺势把小猫抱在怀里,从头顶一直挠到尾巴尖尖。不辜负小猫打理着这么久自己的毛,蓬松而干净,让李东源爱不释手。

狐狸在地上看到小猫胜利的眼神,觉得很挫败,但他发现自己的食盆里多了一块肉,顿时心里的不舒服烟消云散。


小狗和小兔可没有心思在这上面。食物一来,他们就急吼吼地冲向自己的食盆,即使刚吃完一大块牛肉。

小狗伸长了舌头,差点又忍不住口水。

小狗、小兔: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夜深人静,窝在小狗怀里的小兔猛然惊醒,扑腾的后腿踹醒了小狗。

“怎么了?”小狗的眼睛在夜色里依旧亮晶晶的。

“梦到被猎人抓住了。”小兔哆嗦着,毛炸出了自己的一倍大。

小狗安抚地舔了舔小兔,把小兔更紧地拢在自己身旁:“我们一起长大,我当然会保护你。”


“呼!”背后突然一声叫唤。

“汪!”小狗吓得叫了起来,连带着惊醒旁边的小猫蹦了三尺高。

原来是狡猾的狐狸的恶作剧,他夜色里绿得发光的眼睛让人不安地想到了墓地里的鬼火,小狗晕了过去。

小兔抹了把脸,还是自己变得强壮保护自己好了……



终于很久很久很久以后,他们变成人形,让李东源和金有真十分无措。


小猫变成金智勋,逼近了李东源,逼得他只能靠着墙壁。

“给我挠背!”

“你……你先变成……猫……”

“猫可以,人形为什么不可以?”金智勋威胁地挥了挥“爪子”。

“啊……毛绒绒的……摸了舒服……”

“你是主子还是我是主子,铲屎官。”

“……”


狐狸变成吴熙俊,直接整个人倒在了金有真的怀里。

吴熙俊掀开衣服,露出自己的肚皮:“摸摸我吧摸摸我吧!”

金有真:啊这……要怎么解释人类的肚皮和动物肚皮的含义是不一样的……


小狗朴栖含和小兔郑因成,他们完全没有变成人类的自觉,不用两腿站直,依旧四肢着地地俯着。

朴栖含蹲在郑因成的旁边,把郑因成的味道从头到脚嗅了个遍:“你还是甜甜的!”

郑因成变成人眼睛不红了,但是脸红了。


金有真看到朴栖含从善如流地给自己套上之前溜他用的项圈再把链子的另一端递给郑因成,以及李东源居然顺从地挠起了金智勋的背,还有怀里吴熙俊亮晶晶的大眼睛,他觉得头开始痛了起来。


但以后的日子还是打打闹闹地过着。


评论(8)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